三土弟弟

十级鸽子选手

吴山居的鸡飞狗跳日常

番外来喽!芜湖~




——————————————————


在我过完生日的第二天,我与汪灿便随吴邪一起回了杭州。

而自我们走进吴山居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太平……





关于房间——


“丫头,你看我这统共就这么几个房间,本来咱们四个一人一间刚刚好,现在这又多了一个人,咱总不能让他睡大街吧!你看,这事怎么办。”


“那就,汪灿和我睡一间呗。”我看着门外正在搬行李的汪灿,随口回答。


而这句无心之言,不知哪个字戳到了吴邪的炸点上,中年男子吴邪同志瞬间炸了毛:“睡什么睡!还想和他一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我:……吴小狗为何那样???


然后,在汪灿路过吴邪身边时,我眼睁睁看着吴邪以超越人类极限的程度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胖灿战争——


“你个小屁孩!你真以为我打不过你啊?!”

“死胖子!有能耐你就过来啊!看我不打的你满地找牙!”

“嘿你这孙子!给你脸了!小哥你别拦着我!我今天非锤爆他不可!”

“吴邪,你放开我!我今天就要和这个死胖子决一死战!”


……


我不理解,我去买个酱油的功夫,这两个人怎么就能吵得热火朝天?


无奈的挠了挠头,听着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大叔和一个二十来岁的叛逆青年互相叫嚣着要nèng死对方,且战火还有愈演愈烈的架势,无法,只能使出我的终极绝招——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胖子和汪灿在我的监督下并排坐在小马扎上认真的观看起了“青年大学习”,看着两人生无可恋、昏昏欲睡的模样,本人甚感欣慰,这下子,就没心情吵架了吧。





夜半猫鼬——


凌晨一点钟,当我将最后修改好的论文保存并合上电脑时,房门“吱——”的一声开了。


披散着头发的汪灿穿着睡衣,抱着枕头出现在我的门口,看到我愣愣的样子,一边走到床边放好枕头,一边和我解释道:“死胖子太吵了,我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觉了。”


在他铺好被子钻进被窝后,又伸手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过来,睡觉。”

“哦。”

我磨磨蹭蹭的爬上床,背对着汪灿,绷直了身子贴在床边。

身后传来布料摩擦的窸窣声,一只温热的手掌落在我的腰腹处。

手臂力道一收,我便被圈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汪灿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脖颈处,痒痒的,感觉很奇怪。


“我想抱抱你,别推开我。”


他的嗓音带着一丝沙哑,听起来很是疲惫。


“乖,睡觉……”

汪灿的鼻尖轻轻蹭过我的脖颈,身体如同有电流通过般酥麻。



我在汪灿的怀里翻了个身,看向他时,他早已沉沉睡去,看来这几天和胖子住在一起,他是真的没有休息好。


毫无困意的我借着微弱的月光描摹着他的眉眼。


意气风发,骄傲肆意


真是,怎么会有人长的这么好看,让人怎么都看不够呢?


静静看着眼前睡的正香的人,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嘴角早已微微翘起“晚安,我的汪灿。”






第二天——


“汪清泽!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汪灿为什么早上从你房里出来?!”


依旧是吴邪那熟悉的无能狂怒。


啊,今天天气还真好呢。







——————————————————


写个小短篇来祝我寄几个生日快乐!(^O^)y


评论(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